我的車是ADDRESS V125今天早上下車時,不小心喇叭按鈕被雨衣勾到,黃色按鈕被拉掉 ,裝回去後,喇叭聲音正常,但按鈕卻不會回彈 ,感覺裡面好像少了彈簧,請問有直接換彈簧嗎?還是需整組按鈕更換,自行換會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