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台gsr都會在一開始發動時... 轉速都會飆高...再慢慢下降... 但我得GSR從第一次換完機油後...就沒有在熱車的動作了... 拿去檢查...車行說沒事...但心裡總是怪怪的... 請問各位大大...我該怎麼辦? [ 本文最後由 jak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