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去南寮漁港晃晃。 經過漁港咖啡區時,一眼望去,一片紅屁股?! 我以為是我眼花了。 不過是真的,這些車子上面都是一些頂極好帽,阿賴修一。 其中一台CBR1000R,好帥! 不過由於太暗加上沒相機,所以發文不附圖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