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接近下午3點於石碇106縣乙的皇帝殿附近 差點與一台對向過來的車相撞 當時由於小弟心情不好導致挑釁一台新勁戰 於過彎時才發現對向有來車險些撞上 若兩位也是小老婆的版友 在此跟兩位車主說聲抱歉.. 很抱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