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政府缺錢啦 抓超速 闖紅燈的 沒安全帽的都變嚴了(對於鄉下來講) 想請問一下 一條路 限速70 那機車的表速大概能騎到多少 比較不會被拍照? 真想找台車子來對錶看看... 因為怕被拍照 最近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