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國外回來後有些感想(以新加坡為範例): 1)台灣罰金太少了,罰重一點 (超速才罰1200... 新加坡是1萬起跳的,同月第2次是2x第一次罰單) 2)罰單的錢拿來改善路的品質(要報出來,不然會被貪污掉...) 3)警察可以抓停在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