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家裡限速下星期要考試了,所以不跟我出去... 但又剛好休假回新店...悶阿~~不知道要幹嘛..想說出去走走好了!恩..天氣不錯~那就去烏來晃晃吹個風吧!! 這是出門前隨手拍的!! 看到往烏來的路標囉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