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版友跟小弟一樣是....八月八號父親節出生的嗎 小弟在父親節出生的.....不過都沒過生日的感覺.... 今天....頭一次聽到有朋友兼車友跟我說生日快樂..... 我真是開心... 又剛好遇上北京奧運開幕典禮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