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跑完了新竹大山背,今天又來跑宜蘭日式小吃........只能說屁屁練到一定的程度了 今天集合地點是新店麥當勞啦........這一次來的也不少人~ 新車友不過他騎跑車........... 兄弟檔喔 主辦人 勁暴加長版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