並列48汽缸.....吃油比喝水還簡單的樣子 以台灣人大部份人的身材騎上去...... 應該都是趴車,是下巴貼在油箱上的姿勢= = 超大型重機.....這能騎嗎?好像也是吃油比喝水還簡單..... 三角御飯團.....不知道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