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弄好58.5拉250條沒兩個月 區軸就出怪聲... 區軸配重沒配好 低速超級無敵麻 比跳x還利害 好快就掛了 都是命阿~~ 才騎2000多km耶 之前改55原廠區軸可以騎2萬多說... 運氣運氣!~~唉 怎那麼雖~~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