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 車種是FT....老闆用的是中魚眼..效果不錯...但技術不是說很好 小弟在先前收到再次送去修改的魚眼 高興的裝上去....不裝還好 一裝上去....整個龜LP火.... 比之前的還要..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