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烤漆是拿自己原車殼去給別人烤我要的顏色比較便宜 還是買精品店烤好的會比較便宜呢? 因為我今天在精品店看到RS尾翼卡夢才400元要是拿原尾翼去弄說不定也差不多這個價位 所以才會想說到底是怎麼做比較划算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