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會不會覺得Fighter很難停車啊 車身長 車輪軸距也長 造成旋轉半徑大 牽車擠停車位根本就要用抬車尾的方式 通常要抬個4、5下才擠得進去Orz 不但麻煩還會擋到行人的路= =" 都不像我牽我老爸的心情125停車就非常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