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 == 昨天在燦坤那 買東西完 站在門口 突然有一種感覺 = = 我同學會摔車 = = 沒想到 隔天下午 下班後 揪他去松葉 途中真的摔車了 = = 他把前煞車 當後煞車再煞 == 不摔也難 可能把機車 當腳踏車再騎吧 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