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騎著上星期剛牽的R狼開開心心的去逛高雄資展 結果正當再牽車要回家的時候 發現我壓在安全帽下的雨衣被幹走了 當下就有點小火 因為買來才用兩次 整個LP都火起來了 不過想說算了~反正都被偷了 心裡就詛咒小偷走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