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前幾天 我去考室內配線的檢定 考完回家的途中 看到三台龐然大物 仔細一看 居然是警車!!! 紅牌的... 第一次看到條子騎警用重車出來 而且還一次三台 還挺壯觀的....... 可是壯觀歸壯觀 他們騎的速度只有30幾 連40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