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motocity.com.tw/gp1/viewtopic.php?t=62657 這是重車論壇轉來的...:) 又有比賽了!! 這次是Off-road的友誼賽 yamaha舉辦的... 有興趣的車友快去報名 感覺蠻好玩的... 當天我應該會朋友一同去玩一下吧!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