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車是新勁戰 大彈簧改裝的比原場硬一些 每次把皮帶塞到開閉盤裡面的時候都很吃力 請問各位大大們 你們塞皮帶有什麼比較省力的撇步嗎? 不知道是小弟沒抓到訣竅還是怎樣的 每次都很吃力! 有不靠工具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