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昨天 我的原廠電瓶 使用了 兩年一個月又17天 終於不支倒地、壽終正寢了 朋友說 這已經是一大奇蹟!!! 因為半年多前 它已經接近死亡 可是朋友用了回春術讓它多活一陣子 就是把電瓶那幾個洞的橡膠塞硬拔起 然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