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在西濱 新竹香山這段 想說白天有人開大燈 會不會是測試車.. 結果是一台GSR 雙避震的 = =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... 加速到他旁邊看 沒錯 是雙避震... 可是高速下沒辦法拍照...抱歉 = =! 他紅燈也沒停...所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