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原廠車漆都比較單薄呢 因我感覺 原廠車漆 漂亮歸漂亮 但如果稍微碰撞到 就很不漂亮 且掉漆都是掉到那種可以看見底板的程度 用手指再掉漆的區域和正常的漆面區域來回摸幾次 發現漆上的不夠厚 是原廠出的漆料都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