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好 我的GSR入手已經11個月了 前兩個月我發現前煞車手感變的很怪 (之前是出多少力拉桿下去多少, 現在是這樣 出了1分力下去1 出了2分力還是1 3分力才突然跳2再跳3) 簡單來說卡卡的,不能隨心所欲 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