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要去醫院看醫生 停在捷運站附近的停車場 後來看完醫生 出來要去牽我的車 發現.... 那可愛的尾翼竟然被擦到脫漆 超不爽的阿 之前就好幾次這樣了 好好的停個車 回來查看就會看到自己的尾翼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