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在冬天我都會帶著手套騎著車 現在是夏天了吧 大家都說看到就覺得熱 下雨天也容易弄濕 不想惹人閒話 也不想常常曬手套 就丟著不用 最近拿補漆筆補煞車拉桿(黑色) 補完隔2或3天吧 再看 左手(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