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9 早上6點起床 計劃前往合歡山 一天來回 8點出發 從新莊輔大出發往三峽去北橫 到宜蘭走中橫宜蘭支線 到了梨山就走中橫台8線 到大禹嶺走台14甲 過大禹嶺不久就到合歡山了 到了已經下午2點30 回程走台14到埔里 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