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6/15)在7-11便利商店就有看到一輛銀色G-MAX,就停在T-MAX右邊, 感覺好像有見過面,不知道是否是小老婆車友,從坪林加油站回台北路上有遇到, 一路上騎乘真是飛快,不管是過灣還是直線加速真是優阿,小弟只有在它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