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跑去鶯歌老街跟三峽老街亂晃 在三峽老街附近看見這台.....神奇的車= = 同樣是G4車主...看到這台車挺難過的(不過為什麼水不會流掉= =") 照片裡可以看到....後燈積水到.....可以反射下方的車牌了= =" 積水成這種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