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當天晚上就要PO網路上給大家知道 但是真的太累了 所以就今天PO 上禮拜在桃園中華路二段往延平路(應該是~反正就是中壢--桃園的路) 在內壢火車站附近~ 當時我騎60~65KM,還再我想爬升的時候 有一台化油鵝銀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