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30多撞到,牽車起來發現!!我的前輪會磨到後面的殼(不是前土除的殼喔)黑黑的那塊 路邊檢查了一下,跌盤歪了..前叉整組往裡面凹(有這麼誇張嗎??)騎30多耶... 還沒給車行拆開來看,我的猜測 可能是避震器歪了,三角台 要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