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某所小學,有兩個學生在吵架, 甲說:「你...你再叫啊,我打個電話就可以"烙狼"來喔!」 乙說:「你....你打啊!我就不信....」 然後甲真的跑去打電話了,回來的時候放了一句狠話: 「30分鐘後你就知道怎麼死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