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批踢踢笨版 跟本人無關 昨天夏日炎炎的午後...我跟我朋友們打完球... 想說去吃碗冰... 到了飲料店...坐定位..點好冰(芒果爽)後... 發現好熱..怎麼沒有電風扇... 一整個就是又悶又熱!!! 難怪沒有人在店裡吃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