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自己虛榮心太重還是自悲感太強... 今天去136~~到了草屯萊爾富..盡入眼底的...少說也有20台以上的紅牌~ 光是隼就2~3台了...其它CC數的CBR R6 GSR什麼的一堆.. 本來只是想說去跑跑活動一下~~誰知道今天怎麼那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