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年 去年 7/22的時候 ....那時跑阿婆彎回來的時候 ..... 那時太大意了 ....超車 靠大下坡 急彎 ..... 然後就進山溝了 只有刮到車殼 排氣管這樣 = = 那時腳卡住 拔不出來 .... 結果又腳就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