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大家板上有人是醫護人員嗎? 最近小弟有一個報告是護理計畫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寫? 可以給我點提示嗎 主觀資料 4月30號 S1: 我想尿尿 可是都尿不太出來 就算有也是不多 感覺膀胱脹脹的 S2:我每天大約都喝750CC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