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睡的或是已經睡著的 有沒有人感覺到.... 剛剛約3點43分時 有地震.... 我在基隆.... 剛剛突然聽到 "唧乖" "唧乖"的聲音.... 之後就感覺開始搖了..... 看歪拍看到一半 剛好小老婆開著~ 就發文了XD 這麼晚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