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是我朋友的管子 管口大小 足夠手臂2隻整個伸進去到 底部 那"定期廢氣檢驗" 該怎麼量?? 我記得他不是只有一個小口徑的水管嗎? 還有我的XRV雙孔管...(大頭貼那) 我該怎麼給他量? 有需要換回原廠管 在去給他量嗎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