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跟同學去吃豆腐冰 要回程時經過東門路與林森路的交叉路口時 遇見一群飆車族 應該十幾二十台車有吧 明明他們是紅燈 他們完全不停 就二十幾台車連續按喇叭大搖大擺的衝過去 當時才八點耶 台南人一定知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