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好!! 自從四年前我得了一次很嚴重的痔瘡後, 好像到現在一直無法根除, 當初大便一直會流血, 嚴重的那一天有一次大便時, 那一條大到一半時, 竟然卡住了~~ 那一種要上不上....縮不回去 又要下不下.....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