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位今天去搭巨業公車的同學留給我的言 (悄悄話) 今天跟我同學搭班穩的巨業去學校 司機服務態度非常差 而且還特別針對"弘光東海靜宜"要下車的學生說 "阿不是要遊行!? 遊行有甚麼用!那麼愛 遊行多遊行幾次呀~~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