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貨車是10年的老車了 車型:中華得利卡2000 (圖1) 車子照片來源是y拍上面抓的圖、不是我家的車、但外觀是一樣的 就是…… 最近在發動的時候 會有沒電的感覺 怎麼形容咧~! 就是發動的時候 會起動一個會轉的東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