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是新手,最近想改傳動,可不知道如何動手,去精品店也怕被店家欺騙 不知道純改傳動的話,因該換哪些地方呢? 因為只跑市區,所以注重"起中速",當然尾速也不要太差! 大彈簧和普利珠因該怎麼配呢??普利盤有需要換嗎?? 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