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買新車想要上ABS結果車行都是一句話 停產了調不到貨 這樣很糟糕捏.... 沒有ABS的話碟煞緊急煞車都會咬死翻車 有裝ABS比較Q比較安全 我本身的車子有裝感覺還不錯 可是現在新車想也上一個卻都沒有貨 >_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