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種是新勁戰 請問一下 如果碼表線有點裂掉,但是時速還會動 會影響表速嗎? 像新勁戰跟FIGHTER比起來就快樂很多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表準點嗎? 另外 正廠的碼表線 和副廠的碼表線 時速有差嗎 不好意思 問題多了點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