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大家都在講自己最近遇到白目的事情 讓我不禁想起今天就遇到了兩件 先是下午放學 走樹林浮洲橋回家(往板橋方向) 因為帶著68S天色也漸漸暗了 想說開個燈以免人家看不到我 可能我自己就是HID 所以特別引人注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