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 在網路上不小心亂標標到一隻日本吉村的勁戰三角管 (這錢本來是要買RS6的啦...暈倒 以後手不敢再賤了... 騎了幾天感覺排氣管有異音.就跑去車行問問看 看是否有沒有問題.車行說可能我的隔板有稍微裂開 聽到這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