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的時候從里嶺橋往樹德方向要回家.. 一路上時速60... 山路騎著騎著感覺蠻舒服的.. 就這樣一路到了快到樹德的時候... 剛好遇到個紅燈... 就停下來了...前面停著一個阿伯 綠燈了..想說要從阿伯的左邊超車過去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