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勞退新制是政府在窮途末路之餘想出來 "收大家的薪水來周轉" 的一個政策。反正等大家退休時,這些既得利益者早就不見蹤影了,管你退休金不退休金的? 勞退新制基本上是個可議之處非常多的制度,有空可以多看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