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標題... 最近有朋友問我說他騎了1年多的FT 125 想賣掉換檔車. 可是125的不好賣.他就牽去給車行估價 因為之前車行都說要看實車 我跟我朋友以為都是要看內部. 就一起去. 結果阿...好傻眼唷 他們都看一看.按一下煞車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