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要開始準備考四技二專. 想說上大學(夜間部)後想找個工作.當將來的事業. 因為剛踏入社會..沒工作經驗.沒打工過... 想請問有經驗或有在社會上走過的人..." 給於建議" 不知道是往"機車"方面.還是往"汽車"方面. 以後 ...